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寂寞的夜晚

现在已经是早上了
可是我却无法的入眠
到底是为了什么???
爱情???健康???还是家人???
我想应该是全部吧
就觉得我做人很失败
我已经失去了她
不懂会不会失去家人
我还能像以前这样的开朗吗???
我不懂。。。真得不懂。。。
可能以前的我已经从天使变了恶魔
现在我只会珍惜所有的一切
很感谢陪在我身边的一班好友
当我不想回家时你们陪我通宵
你们永远都会接受我得不好
我很怀念以前小时候的我
可能那时我还不懂事
可以疯疯癫癫的享受生活
无忧无虑,好自在
可是现在却要背着很大的包袱去面对社会
好讨厌这种感觉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这是才九说的)
他说的对,我要好好度过我有的日子
不可以让它白白浪费掉
爱情,家人,健康
这三样都随缘吧
谢谢我的一班死党永远在我受伤是陪着我
我要好好活下去
我说过货好好的保护她,这我肯定做到
家人我也会好好地去保护
健康就又天意吧


陈杰健。。。加油吧!!!

1 条评论:

  1. 别忘了还有你的学业...
    无论你有多怀念从前,
    那都已经是过去式了...
    你最终还是得面对现实。

    爱情~
    你一定会再拥有...
    只要你别老是钻牛角尖,只要你懂得迁就,只要你懂得互相信任...

    健康~
    你唾手可得...
    只要你少熬几夜,少抽几支烟,少喝点酒....

    家人~
    你不曾失去...
    只要你把学业搞好,只要你懂得尊敬,只要你出门玩时懂得早归..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罗嗦,
    但我还是得说:
    你玩够久了。。。够了!
    是时候清醒了。

    加油吧~陈杰健
    不要让不曾放弃过你的家人朋友失望了...

    回复删除